离合器好累

拜拜

刺(十三)

(十三)

 趁有时间多更新一点

“冠霖,起床了”房间窗帘刷的拉开来.突然的刺眼阳光让赖冠霖一头钻进被窝里.

“乖,该起床了”邕圣祐掀开被子一角.

“再睡一下…”

“不行.就算不用上课你也不能睡这么久,快点,给你换衣服了站起来”

“呼...嗯...”赖冠霖乖乖的站起来,伸出手让邕圣祐替自己换衣服.

 

出院后的第三天,赖冠霖已经适应了不能用手的不便,因为在想要做什么的时候邕圣祐就已经察觉到了.

放开了以后赖冠霖觉得现在说不定才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就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无论如何都要向哥哥尽情撒娇.

“哥哥,今天晚餐叫披萨吧?”

“都还没吃早饭呢就想着晚饭了...”

“……”

“听你的”

“太好啦!”开心的一把扑上去.把脸埋在哥哥脖子边,有清爽好闻的香气,是自己迷恋的味道.

 “...喂”

“嗯?”

“不要现在抱”

“为什么?”

“衣服还没换完呢...”松开手看到邕圣祐皱紧的眉,赖冠霖吐吐舌头,刚才似乎得意过头了.

 

“生气了?”

“没有...”

“对不起哥哥”

“没什么,你都不能出门能期待的只有吃饭了”

 

确实不能出门赖冠霖觉得闷得慌.但是,能一直看到哥哥,果然还是开心的不行....

自己真是差劲的家伙.明明哥哥还那么小心翼翼地照顾自己,自己满脑子想的都是该在有限的时间里对哥哥撒娇耍赖.

早餐结束后是和邕圣祐一起学习的时间.

虽然,只是哥哥一方面解说,自己负责傻傻点头而已.

只要是和哥哥在一起连学习都变得快乐起来.

装作乖乖听讲的样子可以乘机一直偷瞄哥哥的脸.......

“所以这个公式......”虽说美人看多了也厌烦,但这张看了17年的脸,真是怎么看都不会厌倦呢.

“喂,冠霖你在听吗?”

“嗯?我有听啊”

“那把我刚才说的再说一遍”

“.......”

“又没听啊你.”

“物理有点难…”

“那好...我再重头讲一遍你好好听知道么?”

“嗯嗯!”

然后再次偷瞄哥哥的脸.

好幸福....

 

------------------------------------------------------------------------

 

“打扰咯!”最近几天姜丹尼尔都习惯下课后直到上班前的时间耗在邕圣祐家.

“你怎么又来了?”一团坐在沙发上的赖冠霖一副无聊的表情.

“你个小孩真不可爱...不给我笑还真浪费了这难得的可爱小脸!”边说着抓起冠霖的脚开始挠痒痒.

“啊!尼尔哥你住手!......啊哈哈哈哈哈哈!!”沙发上的赖冠霖越发蜷成一团.

“尼尔,别用太大劲了啊!”

“好啦好啦”邕圣祐这么一说也就只能放开赖冠霖了.

“混蛋你给我记住——”话还没说完又被姜丹尼尔搂过头揉着头发

“乖~乖”狠狠盯着自己的赖冠霖又狂又傲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啊!哥哥帮我弄的发型!”

“居然连这种事情都帮他做啊圣祐?”

“恩...”邕圣祐兀自在一边表情复杂.

果然和预料的一样,把小家伙宠上天了....

“啊,对了.给你课堂笔记”

“你居然有好好在上课?”

“UM…系里的女生叫我拿给你的,你不来她们很关心的好吗!”

邕圣祐并不特别吃惊,只略微撇了撇笔记,身边的赖冠霖脸上也没了刚才的生气.

怎么回事...

不会一点进展都没有吧?这对兄弟....

“圣祐,你过来一下”姜丹尼尔把邕圣祐拉出客厅.

“我说你啊,对冠霖表白了吗”

“......没”

“你真想瞒一辈子啊!”

“嗯,是这么想的”

“你真的觉得这样好吗!?”

“.......”

这家伙也真够顽固的…或者说是太为赖冠霖考虑了....

“你...那个....也有帮冠霖洗澡吧...”

“嗯”

“那就......忍得住?”

如果是姜丹尼尔绝对不行,和心上人二十四小时在一起,而且对方还毫无防备,简直就折磨死人了.

“我比以前更爱冠霖了”

“......所以呢?”

“所以无论是什么,为了他我都愿意去做”

“圣人你够了,我问冠霖去”

“不行!你要问什么?!”

“好啦你放心交给我!”

“你少做多余的事...”邕圣祐着急的要抓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马上见缝插针的逃出去,在客厅沙发上探头探脑注视两人离开的方向的赖冠霖被抓个正着.

“你,你们谈完啦?”赖冠霖窘迫的看着他们

“谈完了”邕圣祐慌忙走到赖冠霖那边,紧张的按住他的肩膀.

“冠霖,我有话对你说呢”

“尼尔!”

“行了行了,你快点去买东西,我来照看冠霖”

“不准说什么奇怪的话!”

“知道了!”姜丹尼尔把别扭的邕圣祐赶出门外,自己则一头扑倒在赖冠霖旁边的沙发上.

“冠霖啊,哥现在有几个问题要问你,可以吗?”

“嗯!”

“你有女人吗?”

“哈?”

“没有女朋友吗?”

“当然有啦! 虽然没你们那么受欢迎我还是…”

“好好,但是你现在没有对吧?”

“嗯......”

“那为什么和之前的女朋友分手?”在这个问题中赖冠霖显出些不自在的样子低下头.

“女生总是太关注那种无聊的节日...”

“嗯...没错”姜丹尼尔认同的点着头

“尤其是像圣诞节,跨年还有生日什么的...”

 “嗯嗯.”姜丹尼尔更用力的点着头

“但是,我从小就是和哥哥一起过这些节日的...我这么跟她说,结果对方发了很大的火”

“.........”姜丹尼尔定住了,这也难怪了....

“跟她说我生日一定要和哥哥一起吃饭她也要和我冷战...”

“这样啊...”姜丹尼尔不禁深深同情未曾见面的赖冠霖的前女友.

“女生好难搞.”不对,难搞的是你才对吧....话说回来重视节日的到底是谁呀!

“冠霖...17岁吧?”

“是啊…干嘛突然问我这个啊?”

该说什么呢.,该怎么让这个天然级别的钝感笨蛋体会到邕圣祐的心意呢....

…是说他们都已经发生过关系了,自己瞎操心什么

 “我说你啊,就没有对圣祐有过冲动吗?”

“哈?”赖冠霖的小脸瞬间瞠目.

 

评论(3)

热度(99)